广元市人民政府、绵阳市商业银行政银对接会召开

2022-03-23 16:22:2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刘毅)3月22日,广元市人民政府、绵阳市商业银行政银对接会在绵召开。广元市政府副市长蒙宇,绵阳市商业银行行长孙伟出席。

会上,孙伟行长对蒙宇副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并就绵阳市商业银行基本情况及下一步业务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蒙宇副市长对绵阳市商业银行向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金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广元市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作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良好合作意向。

广元市国资委主任王彦、金融工作局局长贾雏红,绵阳市商业银行副行长罗本政,广元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武生、副总经理闫斌,以及广元市政府办、绵阳市商业银行总行相关部门、广元分行负责人参加对接座谈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