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四川分公司、绵阳市商业银行业务座谈会召开

2022-03-29 21:31:0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梦 绵阳频道 刘毅)3月28日,中信证券四川分公司、绵阳市商业银行业务座谈交流会召开。中信证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季向昆、绵阳市商业银行行长孙伟出席。

孙伟表示,绵阳市商业银行在传统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探索 “银行+券商”新模式,希望与中信证券通过“客户共享、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机制,在拟上市公司IPO、上市公司再融资、股权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特别是在财富管理及高净值客户维护上,实现资源深度共享,加大双方合作。季向昆表示,中信证券一直以来都同绵阳市商业银行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继续发挥双方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协同发展。双方围绕产融联动和融融协同,以及进一步深化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达成了良好合作意向。

中信证券四川分公司、绵阳市商业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