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三台支行多形式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2-03-16 13:54:0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侯婷 绵阳频道 钟林)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益意识和风险意识,营造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期,工行绵阳三台支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该行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员工学习文件精神,并制定宣传方案,确保活动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同时,该行在每个网点都成立了宣传小分队,实时报送宣传素材,为活动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中,各网点在营业厅设立了主题宣传台,向客户发放宣传手册,并安排专人利用客户等候时间,每日开展“金融小课堂”,向客户普及基本金融知识以及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实到每一天。

该行青年员工还制作了短视频等利用新媒体线上渠道向群众大力宣传。宣传小分队则利用空闲时间积极走进社区,与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深入交流,向他们生动讲解真实案例,分享防范电信诈骗小技巧。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好常态化的宣传,切实保护好金融消费者的切身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