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支行开展“反洗钱 防风险”专题宣传活动

2022-08-12 20:53:1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卢勇 绵阳频道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江油支行组织部门和网点员工,在当地广场街道摆摊设点,开展“反洗钱 防风险”专题宣传活动。与此同时,各营业网点立足大堂阵地,同步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

户外宣传活动中,该行员工围绕“走出去送宣传,热忱为民服务”主旨,围绕目前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行为危害性的认识和对洗钱活动的识别能力,教育和帮助社会公众树立正确投资理财与融资观念,增强社会公众投资、融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和投资损益自我承担责任意识的指导思想,对“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性有哪些”“怎样防范洗钱行为”等内容进行讲解,从源头上有效遏制洗钱犯罪案件势头。

同时,为引导广大社会公众自觉远离洗钱活动,自觉遵守经济金融秩序,该行员工还细致地对当前社会上各种洗钱活动的特点、方式和防范重点进行宣传讲解。

本次活动,共计向广大群众散发“打击洗钱犯罪.维护经济稳定”“警惕网络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反洗钱十年案例”“反洗钱知识26问”“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和“理性投资,合法维权”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