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分行开展“人民币反假识假”专题宣传活动

2022-09-09 20:26:4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吴坤 绵阳频道 钟林)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提升社会公众反假人民币意识,近日,工行绵阳分行运行管理部牵头组织运保后台中心现金从业人员赴游仙区大河社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假宣传活动。

活动前,该行精细制定活动方案,沟通社区设置“反假识假”服务专区,印刷反假货币宣传手册和普惠金融知识手册,并安排专人针对票面辨假、残损人民币兑换标准等知识设置咨询口。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邀请群众观看反假鉴别教程视频,并走进社区临街商铺和集贸市场,与群众拉家常、了解经营状况和金融需求,开展面对面、“一对一”反假知识和普惠金融宣讲。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了真假人民币特征,提高了假币防范意识,增强了商户日常防范和处置手段,切实将普惠金融知识落到了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