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守护好“您”的养老钱?这场金融微课堂活动信息量很大!

2022-11-11 18:24:2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刘毅)11月9日,绵阳市商业银行遂宁分行走进遂宁市老年大学,开展了以“普及金融法规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金融微课堂,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开展了又一场金融知识普及宣讲,受到老年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

活动中,绵商行遂宁分行通过PPT的讲解,发放宣传折页、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反诈宣传,引导老年朋友了解现行流通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假币收缴规范程序以及人民币图样使用规定等金融知识;宣讲了洗钱犯罪的特征以及危害,增强老年人法制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将普惠金融知识落到实处。此外,工作人员现场教老年朋友们学习如何使用绵阳市商业银行手机银行大字版,帮助老年朋友们熟练使用银行智能服务。老年大学的学生们纷纷表示绵阳市商业银行遂宁分行此次金融知识进学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对他们具有实际帮助,获益良多。

服务走出厅堂,温暖注入心房。绵阳市商业银行遂宁分行在常抓不懈的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同时,高度重视适老化金融服务,通过帮助老年群体识别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风险防患意识,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