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花园支行服务企业客户获赞

2023-03-28 14:34:0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韩燕 绵阳频道 钟林)3月27日,某企业客户为工行绵阳花园支行送来一面“心系企业服务好,办事快捷效能高”的锦旗,以感谢该行员工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

近日,某公司绵阳支公司委托经办人员到工行绵阳花园支行办理单位账户销户业务。因总公司要求四川地区开立的专户必须在规定时间完成销户,但接到总公司的销户通知距限定时间非常紧张,经办人员十分着急,唯恐销户手续办理不顺而被总公司责备工作不力。在了解到客户的业务办理需求后,该行指定客服经理姜蓉负责具体业务处理,整理落实需要的资料;网点副职韩燕联系单位总公司财务人员及总公司基本账户开户行,核实业务办理授权情况及相关要求;网点负责人积极汇报相关专业部门销户事由得到销户审批。

最终,该行通过合理安排业务处理人员、分层对接所需环节并落实相关事项、协同专业部门完成销户审批等有序步骤,在客户总公司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账户销户处理。该网点优质贴心的服务态度、快捷高效的服务能力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此作为前进的动力,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和业务处理技能培训提升,不断优化提升企业客户服务质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