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支行多形式开展征信与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2023-03-28 14:36:5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卢勇 绵阳频道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江油支行组织员工在营业室门外和当地中心广场,以多种形式开展征信与存款保险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受到公众和客户广泛好评。

活动中,围绕《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十周年主题,该行工作人员以“珍爱信用记录,守护信息安全”为重点,就如何使用“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描以获取全省信用报告查询地址、征信查询和个人信用信息权益保护有关知识进行宣传。同时,对征信市场的发展、征信助企纾困、对信息主体权益的有力保护以及征信事业发展为社会公众带来的良好体验进行了讲解。

结合近两年媒体披露的各种征信案例,该行工作人员在活动中还就警惕“征信修复”骗局,保护个人征信权益进行了宣传。

此外,该行还深入乡村进行宣传。在青莲、九岭、大康、太平等乡村,该行工作人员对村民进行了征信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三天时间,走乡村宣传5次,散发《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信用报告-您经济生活的身份证》《征信宣传手册》和《存款保险知识》《个人信息安全篇》等宣传资料280余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