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满意 服务先行” 工行绵阳开元支行热情服务老年客户获赞

2023-03-28 14:38:5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消息(张雪芹 绵阳频道 钟林)3月24日,因热心为老年客户解决社保卡使用问题,工行绵阳开元支行收到了客户赠送的自绘国画“牡丹花开”。

“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客户礼貌热情,深受老年客户的好评。”这是客户钱某在赠予开元支行自绘画国画上,写下的对该行的高度评价。为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该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和情怀,致力打造效率高、体验佳、口碑佳的营业网点。

因地处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壁,且附近老旧居民区较多,故而到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中,以老年人居多,客户钱某正是开元支行的老年客户之一。此前,钱先生手持甘肃银行的社保卡称其社保不能正常使用,该行客服经理查询后发现客户社保信息及卡片均为异地,了解到该客户近期无法回甘肃后,热心地为其联系了甘肃银行相关业务部门,耐心协助客户解决了其社保卡使用问题,因而受到了钱先生的肯定和赞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