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3-04-26 15:54:4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王洋 绵阳频道 钟林)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近日,工行绵阳江油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组织各部门、网点利用晨会、例会学习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全员关注“中国普法”公众号,通过学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及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专题答题,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同时,该行在各营业网点门楣LED、多媒体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及图文,吸引广大群众深度参与,时刻警醒广大群众和客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声势。

此外,该行积极拓展宣传渠道,在网点厅堂开展安全教育微沙龙,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走进农村、社区、校园、机关、企业开展主题宣传,结合国家安全典型案例学习,让社会公众知晓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应当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怎样依法维护国家安全,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性,全面筑牢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