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首个银行系统妇委会正式成立!

2023-06-25 10:23:5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刘毅)日前,安州区妇联在该区银行系统成立首个妇委会并为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州支行妇女之家揭牌。

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州支行行长李作雄详细介绍了支行的基本情况及女职工工作环境和相关活动开展情况。

在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州支行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妇女之家揭牌仪式上,安州区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新成立的妇委会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按照“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妇委会自身建设,把推动建设服务型妇委会融入到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的总体格局中。同时,发挥好企业优秀女性的带头作用,为助推安州民营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此外,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州支行打造的“妇女之家”阵地,要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整合多方力量,把绵商行安州支行22名女职工紧密团结起来,聚焦女性职工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支持女职工不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增强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为促进银行发展、服务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绵阳市商业银行安州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好妇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女职工;抓好党建引领,服务于中心工作;加强与区妇联的对接,继续开展好“儿童财商”等特色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