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商业银行获评“绵阳市关心下一代爱心企业”

2023-07-12 14:42:4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刘毅)7月10日,绵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成立十周年大会暨2023年“阳光助童计划”公益活动圆满举行。绵阳市关工委、老干部局、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负责人出席活动。绵阳市商业银行党委委员董岩作为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董岩代表基金会在致辞中表示,基金会守正创新离不开绵阳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基金会勇毅前行离不开理事会主动作为,基金会积善行德离不开公益项目精心设计,基金会行稳致远离不开管理制度规范执行。十年来,两届理事会全体人员在筹募善款、打造品牌、创新项目上持续发力,两届基金会理事会用专业的公益行动“一棒接着一棒干”,忠诚诠释了基金会建立初心,充分彰显了理事会担当精神,十年来,基金会共收到捐赠资金1240.99万元,累计支出700余万元,累计开展项目75个,受益青少年达40余万人次。基金会将进一步细化组织建设,建强工作队伍,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奋力开创绵阳市关心下一代公益慈善事业新局面。

活动现场,绵阳市商业银行、上海潮州商会、长虹集团等企业为基金会及基金会“阳光助童计划”公益项目捐赠款物250余万元。同时对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绵阳市商业银行被授予"绵阳市关心下一代爱心企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