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纪念碑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23-08-02 20:32:5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文雯 绵阳频道 罗琳) 近日,工行绵阳江油纪念碑支行上门为农民工普及金融知识并启用借记卡。该行以一切以客户服务为己任,打造口碑银行,让农民工足不出户享受专属的上门服务,得到企业管理人员的好评和赞扬。

该行网点负责人和外派人员一行携带相关设备,上门为为农民工提供了高效的卡片启用,由于时间紧团队仅用一天时间就将外派工作完成,同时还进行卡片解锁、证件更换、卡片升降级服务,并解答了关于借记卡的疑问,一边耐心细致地向农民工讲解用卡规则、提示风险、及相关注意事项等,一边一对一全程服务指导,业务办理、业务介绍、增值服务开通等分工明确,受到了农民工的好评。

随后,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案例讲解、问题解答等方式,为农民工全面普及了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贩卖银行卡的危害,传授了各类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和技巧,并贴心地为农民工留下了金融消费者维权热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