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三台东河路支行坚持为特殊人群做好特殊服务获客户称赞

2023-09-02 00:15:2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袁啸天 绵阳频道 罗林)近日,工行绵阳三台东河路支行营业网点在营业中接到客户王先生求助,王先生父亲因生病在医院行动不便,独自居住,银行卡密码遗忘,无法到银行办理相关业务,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该行迅速启动特服流程,一方面安抚客户情绪,告知客户如何帮他解决需求,另一方面根据细化流程安排专人上门核实情况,介绍业务处理流程检查证件资料,下午王先生就带着相关证件资料到网点顺利办理密码重置业务,王先生对工行一心为客户着想的行动非常感激,对该行热情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

工行绵阳三台东河路支行地处城乡结合部,临近大型医疗单位,时有老年客户病重客户等需求特殊金融服务。为认真落实“适老化”金融服务工作要求,为这些特殊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践行好做人民满意银行的宗旨,打造好工行口碑,该网点将特事特办流程细化固定,提升服务效率,不断增强特殊人群金融服务获得感和幸福感。

该行的员工有一个普遍认知:作为一名工行员工,能为这些特殊客户提供温馨的服务是一种荣幸,每一次上门,都是一次与温情相遇,在他们的身边,用心倾听每一个故事,用真挚的关怀化解他们的忧虑,看到了他们眼中的感激和安心。无论是为他们排忧解难,还是为他们提供专业的金融建议,能够用温情的力量温暖他们的心灵,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给他们带来一份帮助和安慰是我们工行员工最深的情感表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