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5日起咋走 交警帮你导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5:33:0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3月25日起,“四桥一隧一路口”早晚高峰限行措施实施后,市民应该怎样出行?昨(21)日,记者到公安交警部门了解相关情况。

“四桥一隧一路口”早晚高峰限行后,1号桥仍然是绕行线路上的重要节点,游仙片区市民到城区可选择:一环路东段—芙蓉桥 (李杜祠路口)—东津大道—1号桥前往城区,也可选择一环路东段—东津路—东津大道—1号桥;东原长洲、东原香屿、东原长岛、桑林社区受单双号限行的市民,可经小区外河堤路至东原大桥路口左转至滨江东路中段—桑林路—矮子桥—开元闸坝至小岛—圣水片区。

据市交警直属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桑林路于3月10日平整完毕,现在已基本具备通行条件,芙蓉汉城片区、开元片区居民可选择此绕行路线,但由于矮子桥是重要节点,容易发生交通拥堵,建议其他区域市民选择绕行1号桥到达城区。

新限行措施将川交大桥东桥头和中绵路石马镇申家坡纳入早晚高峰限行范围,在限行期间市民可选择1号桥绕行至城区,其余时间仍然可选择原路线经川交大桥至长虹大道进入城区。为保障辖区内交通顺畅,市交警直属三大队在芙蓉路北段拓宽道路增加车道;在三桥路口优化信号灯增加左转弯车道并延伸左转车道待转区;在东津大道沈家坝街、沈家坝下街将直带左车道改为直行车道,增加一条左转弯车道。以此来提升绕行车辆的通行能力。

同时,涪城片区往游仙片区也需要经过1号桥选择绕行,具体有以下几条线路:一是临园干道西段—科委立交桥—长虹大道南段—绵三路—1号桥;二是临园干道东段—红星街—南河大桥—绵三路—1号桥;三是安昌路—警钟街—东街—一环路南段—南山大桥—傍山路—1号桥。

此外,原来东方红大桥、涪江二桥通过的进入涪城区高新区科创园区的限号车流,可以选择:绿岛 (小岛)大桥—长虹干道北段—涪江二桥路口—平政高架桥,或者绿岛(小岛)大桥—跃进北路—跃进路—金柱园(岭南);也可选择绿岛(小岛)大桥—跃进北路—滨江河堤—东方红大桥。(陈敏 谢明亮 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