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磨家收费站封闭改造有序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0:03:2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自3月20日起实行封闭改造以来,G5京昆高速成绵段绵阳南(磨家)收费站改造工程已完成对施工现场的封闭,目前各项拆除工作进展顺利。

昨(6)日上午,记者在绵阳南(磨家)收费站提升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墙已完成对现场的封闭,站内原有的收费大棚、收费岛、收费亭及机电设施等已被清理,站内的绿化设施也已部分拆除。为方便改造施工,工人们正对收费站周围的绿化进行拆除,花卉、树木等将被移栽至温室。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磨家收费站改造工程已完成对施工范围内的泵水、燃气及通信设施的拆除工作,下一步将与相关单位协调进行电力设施拆除、道路通信网改迁等。

绵阳南(磨家)收费站出入口改造提升工程采用原址改造提升方案,保留现有收费站8车道(3入5出)规模,通过收费大棚、收费岛、收费亭及机电设施改造,配合交叉口渠化、周边区域景观打造,达到优化交通组织、美化出入口的目的。整个改造提升工程以“科技绵阳”为核心,收费大棚采用“飞鸟”建筑造型,形态简洁流畅,寓意绵阳经济发展即将快速腾飞的美好前景。(李志豪裴玉松 赵灵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