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江二桥即将铺装桥面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6:37:3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昨(21)日,记者从涪江二桥施工单位获悉,涪江二桥桥面铺装即将开始,桥下工期已经完成90%,桥墩的康复治疗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涪江二桥施工现场看到,桥面第二层拆除已经全面结束,运渣车正在清理桥面建渣。据施工现场负责人饶红兵介绍,桥面的第二层拆除在上周末已经完成,只要将桥面的建渣清理完成后,便开始着手桥面铺装。

随后,记者来到桥下施工现场,比起以往热火朝天的场面,如今桥下显得有些冷清,只有一台大型机械正在对11号桥墩进行抛填,三五组工人正在对桥拱、15号桥墩施工。“因为我们12号到14号桥墩的所有抛填已经完成,工人全部在桥面进行施工。目前,只剩下11号桥墩的抛填、15号桥墩的桩基以及桥拱维修工程,可以说我们桥下施工已经完成90%。”饶红兵说,本月底,桥墩的康复治疗将全部完成,届时,“病害”桥墩经过康复治疗后将重新“安全上岗”。(方伟安达福 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