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小长假  游仙路况早知道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5:06: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明亮 记者 付江)今(27)日,绵阳市交警直属三大队发布“五一”小长假期间,游仙片区主要交通路况。

“小长假”周边游路况早知道

去年“五一”期间,仙海风景区的游客接待量达两万余人,预计今年游客人数也不会减少。景区内设有停车泊位600余个,景区门口规划有3个停车场,可容纳500余辆车停放。如若景区游客爆满,将所有停车泊位停满,交警将在景区大门口和沉抗镇进入景区的入口处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游客禁止将车辆停放在国道108线两侧。同时,市民应尽量选择22路、24路、97路公交车前往景区。

街子镇“富乐花乡”也将在五一期间迎来客流高峰,景区门口以及景区对面的停车场可容纳120辆车左右。前往景区的道路为双向两车道,景区车辆容纳量有限,交警部门建议前往“富乐花乡”的游客,尽量选择98路公交车及农村客运班车,禁止将车辆停放于道路两侧影响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

当小长假遇上招生考试这些学校附近去不得!

4月29日,绵阳英才学校将分批次放假。当日上午10时,学校有1600人先放假,上午11:00时,放假人数达1300人;中午12:00时,放假人数达1300人;下午16:30,放假人数达1400人。29日学生分批放假完后,30日下午14:00至17:00该校将举行自主招生面试,预计人数达4000人。

交警提醒请接送学生的家长朋友,有序停放车辆,服从现场交警的指引;经由小岛进出游仙区的车辆尽量错峰出行,避免造成拥堵!

同样在4月30日,位于游仙区的富乐国际学校将举行考试,参考人数达5000余人。学校大门侧面晃正对面均设有停车场,可容纳500余辆车。请接送学生的家长自觉将车辆停放指定停车场,停车场停满后,可将车辆停放学校周边道路两侧,不影响其它车辆正常通行的区域,不得随意停放,阻断道路。

据交警直属三大队民警介绍,根据以往小长假的规律,“五一”小长假期间,预计绵遂高速新桥收费站路口的车辆通行量会大幅增加,加上前往梓潼、仙海水利风景区、富乐花香方向的车辆会出现“潮汐式”(上午9:30至12:30出城方向车流量大,下午4:30至7:00返城方向车流量大)交通特点,请过往车辆经由该路段时不要随意穿插,如遇拥堵,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