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机场通航15周年 开通航线26条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4:34: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程露 记者 秦芳芳)今(28)日,绵阳机场迎来了通航15周年。截止4月27日,2016年绵阳机场共保障航班5988架次,旅客吞吐量644310人次,货邮吞吐量1912.4吨,较上年同比增幅分别为59.4%、54%、16.6%。

据了解,经过十五年的发展,绵阳机场已由通航时的1条航线、1个城市、1周3班、1个航空公司执飞发展到现在26条航线、26个城市、1周201个航班进出、15家航空公司执飞的现代航空港。

目前绵阳机场航班运行正常有序,已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拉萨、乌鲁木齐、丽江、南京等26个城市航线,初步构建起联接东西、沟通南北、覆盖全国主要区域的航线网络。绵阳机场作为绵阳对内对外开放的重要通道、展示城市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提升了城市品牌和竞争力,促进了对外开放,增强了招商引资的吸引力,为科技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