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绵中公路半封闭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08:51:0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按照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绵中公路将进行提升改造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现将施工期间有关交通管制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绵中公路与范文路交叉路口至中江县黄鹿镇路段。

二、交通管制时间:2016年6月1日至2017年11月31日。

三、交通管制措施:施工路段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道行交通管制措施。

四、交通管制要求: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规定谨慎通行。因施工给过往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绵阳市公安局 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政府

2016年5月25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