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考点周边路段 昨高峰时间延长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11:31:45)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今日高考继续,请广大驾驶员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昨(7)日,是2016年高考的第一天。受相关交通管制影响,昨日早晨,主城区部分路段交通流量有所增加,部分路口迎来“小高峰”。加上高考交通管制时间与原本的早高峰时段重叠,导致考点周边路段高峰时间延长。为此交警提醒,今日高考仍将继续,请广大驾驶员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避免受到影响。

据交警部门统计,昨日车流量增加的路段主要在以下线路:

南山中学周边

8:30—9:30,受南山考点的影响,机场快速通道—万达—火车站一线车流量增加。

绵阳中学周边

8:00—10:00左右,受绵中考点元通路交通管制的影响,园艺山经三里桥下山车辆排行增加。

8:00—10:00左右,受绵中考点的影响,一环路西段至—环路南段车辆排行延长至迎宾路口。

8:30—10:00,受绵中考点剑门路西段交通管制的影响,由剑门路西段往高新区的车辆选择从飞云大道绕行,一环路南段往御营坝方向车流量增加。

绵阳一中周边

11:00左右,由于家长到绵阳一中考点接考生,导致警钟街一中周边车流量增加,车辆通行缓慢。建议在11:00和下午17:00左右绕开一中考点、钟鼓楼路口。

其它路段

8:00—10:00左右,长虹大道往金柱园方向车辆排行延长至图书馆,建议耐心等候或提前通过。

8:30—9:30,受高新区考点的影响,火车站—世纪巴登—花园B区路一线车流量增加,建议耐心等候或提前通过。

针对以上现象,交警建议市民将自己的出门时间提前,错开车流量高峰期,或选择绕行通过。(张悦 邓勇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