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堵塞道路 轻微事故不撤离现场遭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0:13:2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两名出租车驾驶员因轻微事故不撤离现场,在路边争执造成交通拥堵被罚。

10日11时30分许,两辆出租车在临园干道加油站附近发生轻微擦挂事故。事故发生后,两名驾驶员既没有报警,也没有及时将车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而是坐在车上相互理论。由于临近午高峰,车流逐渐增加,造成该段道路拥堵。两名驾驶员直到民警巡逻赶到现场拍照后,才在民警的要求下撤离现场。随后,民警按照相关道路交通法对两人处以200元罚款。

据现场处理事故民警介绍,对于轻微事故的处理,要求快处快撤,不影响道路交通状况。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拨打报警电话,由接警人员确认事故类型,若为轻微物损事故,接警人员会电话通知当事人将车撤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事故双方相互核查证件无误,然后约定在24小时内去交通事故快速中心处理。(王兆可 杨少军 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