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注意!这些路段容易违章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0:41:5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开车出门,最怕违章,一些很少开车的司机更是如此。昨(6月30)日,记者走访了解到,我市城区有几处比较容易违章的地点,很多“老手”都在此处遭过。

火车站万达广场河堤边桥下公共卫生间处,这一路段禁止停车。很多驾驶员认为在此处停一会不会有任何问题,殊不知就是这一会3分就没有了。据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介绍,为缓解万达河堤路的交通压力,桥下路段禁止停车,在这一区域有电子监控进行抓拍,所以不要乱停放。

花园批发市场内,10路车终点站附近,全路段严禁任何机动车停放(公交车除外)。大部分司机都在此处遭过。市民何飞说,虽然看到禁停标示牌但以为没有电子监控便把车随意停放,但买完东西出来一看,交警已将罚单贴在车上。

游仙区一环路东段左转上六里村易违章。由于在财经校十字路口是三条直行车道,一条左转弯车道,很多驾驶员认为下一个路口也是一样,但事实却是在下一路口左转上六里村是两条左转弯车道,两条直行车道。

沈家坝与富乐大桥十字路口(富乐山方向)易违章。由于此前科学城大桥施工,为保障在施工期间提高绕行绵阳三江大桥的社会车辆通行能力,市交警直属三大队对这一路口进行渠化,所以这一处的十字路口为两条左转车道,两条直带右车道。

顺河后街(建行十字路口)出租车上下客点易违章。由于顺河街交通流量比较大,加上特殊的地理位置,上下客点和红绿灯路口距离相当近,乘客下车后,必须马上变道驶入左侧车道,不可以径直行驶占用非机动车道。

这些容易扣分的路段都是设有标志标牌的,市民驾车时要多注意观察,以免违章。(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