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驾驶员点赞绵阳绕城高速——“跑趟广元比过去少用半小时”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0:51:2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7月20日,在宽阔的绵阳绕城高速公路南环线上,一辆辆大货车、客运车、小轿车次第通过杨家、丰谷收费站,进入绵广、绵遂、成绵等四川高速路网,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我经常在毅德商贸城和杨关产业带跑货运,绕城高速公路南环线建成通车后,从杨家收费站直接就能上绵广高速,我跑一趟广元比过去至少节约了半小时”驾驶员武江说。而在三台一带跑客运的李师傅也有同感,他的客车从丰谷收费站就能进入绵遂高速,他觉得方便多了。据悉,绵阳绕城高速公路南环线是绵阳首条自行建设的高速公路,该路于今年6月底建成通车,平均每天有2158辆汽车通行,对推动绵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绵阳绕城高速公路全长33.67公里,全线有大桥、特大桥共7座,全线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双向四车道的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共设磨家、杨家、丰谷、永明4处互通式立交,设二类服务区1处。(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