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昨一度关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3:43:41)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昨(26)日6:00到9:00,绵阳市出现了一次强降雨过程。记者从高速交警方面了解到:受降雨天气影响,成绵广高速各收费站从6:00开始封闭,一直持续到10:00左右才开放,绵遂高速全线畅通。

据成绵广高速交警二大队介绍,昨日6:00许,降雨量逐渐增多。为保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成绵广高速绵阳段各收费站相继关闭。其中,绵阳至二郎庙段全线封闭,一直持续到10:00雨量有所减少才开放。“封闭期间,高速路面排水沟出现堵塞,部分低洼路段更是出现严重积水,并由此引发三起交通事故,导致人员受伤。收费站封闭后,我们迅速将信息上报省交通台,通过交通台告知广大市民,提醒他们绕行。”

据介绍,收费站封闭后,高速交警还派出民警上路巡逻,观测路面是否有积水、交通事故和车流汇聚拥堵等情况。(吴佳汨  周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