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月30日起绵阳将直飞郑州、哈尔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09:17: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从绵阳机场传来消息,从8月30日起,四川航空公司将新开绵阳-郑州-哈尔滨航线,班期为每周2、4、6,机型为空客A320。同时将绵阳-郑州航线加密至每周10班,开行初期,绵阳-哈尔滨机票3折,730元起。

哈尔滨机场出港时刻分别为周二7时,周四9时45分,周六9时05分,绵阳机场出港时刻分别为周二14时35分、周四16时45分、周六15时45分,下一步将协调川航对时刻做进一步优化,方便市民出行。

据悉,从去年10月开始,绵阳机场就已规划绵阳至哈尔滨航线,最终落实由川航开通该航线。此航线开通将绵阳机场的航线网络延伸至祖国最北端,是我市通往东北地区的第二条航线,对于改善绵阳城市通达性,方便市民出行和加快绵阳科技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川航在绵市场份额,为川航下一步在绵摆放运力、设立运行基地奠定了基础。(赵静怡 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