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乐客运站开通剑门关旅游直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9:31:5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3)日,记者从富乐客运站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旅游出行的需求,富乐客运站近期开通了绵阳至剑门关景区旅游直通车。

据悉,旅客在富乐车站售票窗口购买“交通+门票”的套票时,景区门票有价格优惠:景区成人票115.00元/人,车站优惠价85.00元/人。同时,旅客还可在“天府行”、四川票务网等网站购票后,再到车站售票窗口购买景区门票。目前,直通车每日暂发三班,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9时和10时,每天最晚于16时返程。富乐客运站将根据具体客流情况增加班次,并逐渐开启景区门票、往返车票、住宿一站式服务。下一步,该站将陆续开通绵阳至阆中古镇、苍溪红军渡景区旅游直通车。(阮敏 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