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湖汽车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建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08:38:0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9月4日,记者从南湖汽车客运站了解到,车站利用自身平台,采用车站+旅游车队+旅行社的模式,已建成旅游集散中心,可为旅客出游提供一站式服务。

记者在南湖汽车客运站内看到,旅游集散中心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自7月初试营业以来,已开通38条省外景区旅游线路,22条重庆景区旅游线路,14条陕西景区旅游线路,15条宁夏景区旅游线路以及13条一类景区旅游线路。截至目前,已累积发送50余个团。据南湖汽车客运站站长严晓龙介绍,旅游集散中心是利用现有车站班次资源、专业旅游车队和旅行社,采取运游结合、站商结合的模式打造而成。市民出游不用等到旅游团凑够人数才能发团,在集散中心一人可成团,一人也能享受团队价格。

严晓龙说:“下一步,我们将推出DIY旅游,旅客可以自行对车辆的准载人数、车型、接送时间、地点以及是否配司机或导游等进行自由选择,自由组合。”(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