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乐客运站开通阆中古城景区旅游直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08:28:2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6)日,记者从富乐客运站获悉,富乐客运站继8月开通剑门关旅游直通车以来,近日绵阳-阆中古城景区又一旅游专线的旅游直通车开通。

据悉,绵阳-阆中古城景区旅游直通车在富乐客运站始发,每天8:20、9:20、10:20、13:50、14:30发出,共五班,全程高速直达。

车站还开通了返程车票、住宿一站式贴心服务。市民游客可以自主选择合适的套餐返程,可在车站售票窗口选择“景区套票+单程/往返车票”、“景区套票+单程/往返车票+一晚普通/豪华住宿”等多种出行套餐。同时,旅客也可在“天府行”、汽车票务网上购买阆中古城景区旅游车票,然后到车站售票窗口购买景区门票、预订住宿。(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