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治堵缓堵新举措——科学城隧道前公交站台取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8:30: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了解到,为了缓解一环路北段至科学城隧道交通拥堵现象,交警三大队定于今(12)日起取消一环路北段六里村公交站下行站台(六里村加气站公交站),将一环路北段六里村上行公交站移至中经路口前方,取消一环路北段六里村公交站下行站台。

据交警三大队副大队长王晓川介绍,鉴于一环路北段加气站路口公交车站因设置不合理易引发交通拥堵及事故多发的情况,市交警三大队积极与公交公司、游仙区交通局、六里社区、游仙路社区等相关单位沟通协商,原有在该站台停靠的97、80路公交车停靠游仙路六里村站站台,75路公交车在游仙路华兴街口公交站台停靠,42路公交车在一环路北段公交站台停靠,乘客需步行大约200米左右再搭乘公交车。

交警三大队还对一环路北段六里村路口进行了渠化,扩宽路口,增加直行车道。同时,优化路口配时,在部分斑马线设置移动红绿灯,规范路口秩序,还采用物理隔离护栏将一环路北段京川路口掉头区进行了隔离。(冯聪颖 谢明亮 任露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