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景区路况如何?且看交警发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08:49: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尹勇  

国庆长假,市民出游访亲人数激增,省内各大景区又将迎来“大考”。这些景区道路状况怎样?哪里有交通管制,怎么绕行才不会走冤枉路?9月27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了《国庆景区出游攻略》。

乐山大佛:

景区三条道路单向通行

国庆期间,每天8:30至17:30(视道路通行情况提前或延后),对景区道路实行分段单向通行管制。具体路段为:1、凌云路(由大佛广场路口进入,大石桥路口驶出);2、九峰路(由大石桥路口进入,瓦厂坝路口驶出);3、明月路(由龙桥路口进入,大石桥路口驶出)。

另外,大佛景区九峰路(大石桥至东风桥)半封闭打围施工,车辆半幅通行;国庆期间,岷江一号桥车流量将增大,桥面通行能力有限易堵,进出城车辆可绕行岷江二桥、三桥。

峨眉山:

景区零公里全天交通管制

10月1日-7日凌晨5:30,10月2-6日凌晨5:00,景区黄湾实行交通管制。请自驾车进入黄湾停车场停放,游客转乘景区观光车上山游览。一旦景区停车位饱和,将在川主、天下名山、杨岗等路口实施交通管制;自驾车就近停放在高铁站、峨山中学、秀湖大道等临时场所,乘座摆渡车进入景区,换乘景区观光车上山游览。

景区零公里实行24小时交通管制,请游客乘观光车上山游览。

国庆期间,每日8:00至22:00,禁止公交车、出租车进入景区,禁止货运车辆通行。

阿坝州:

红原若尔盖将有远端管制

9月30日至10月6日,在松潘、黑水、茂县、若尔盖、红原5县的川主寺、色尔古、石大关、包座牧场、壤口将有远端管制点。

阿两公路黑桥至壤塘县城改修沥青路面,9月3日至10月18日,每天9:00至12:00、14:00至18:00交通管制;

省道303线汶川映秀至耿达路段9月30日完工;省道209线若尔盖至瓦切段9月30日完工。

甘孜州:

近期多雨雪请携带防滑链

国道318线二郎山段,通行情况正常;海螺沟境内榆磨路路段当前正进行道路改造,路况较差;

省道211线,瓦丹路(康定姑咱—丹巴)孔玉乡境内因近期连降大雨,造成辖区内多处山体滑坡,现虽已全线贯通但通行条件较差,需谨慎驾驶;

省道317线炉色路(炉霍—色达)590公里至610公里老折山段因道路改造通行条件较差,如遇特殊情况以管制现场交警采取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为准;康定至稻城亚丁景区道路通行正常;

近期甘孜州境内多雨雪,请随车携带防滑链和防治急性高原病的药物,并准备足够的御寒衣物。

攀枝花:

去泸沽湖方向车辆请绕行

国庆期间,因省道216线格萨拉乡政府往盐源方向5.5公里处左侧挡墙垮塌20米,需断道施工,要去泸沽湖方向的车辆请绕行,绕行路线:攀枝花-华坪-宁蒗-泸沽湖;或者攀枝花-西昌-盐源-泸沽湖。

凉山州:

泸沽至漫水湾高速路施工封闭

州内通往螺髻山景区、泸沽湖景区、灵山寺景区道路畅通;

G108道2711.9公里处,泸沽朝漫水湾方向因雨天塌方,现是一条单行道。泸沽至漫水湾高速路段因施工全封闭,请过往车辆走108线。

德阳:

向新路三星堆景区易拥堵

节假日期间,向新路三星堆景区路段人流、车流量倍增,易造成拥堵;

红峡谷、钟鼎寺景区道路发生长时间拥堵时,将在北京大道广洛昆山大桥和京安大桥设置两处分流点,过往车辆经绵竹辖区绕行。另外,前往红峡谷、钟鼎寺景区的车辆,只能从红峡路进入景区,从蓥钟路离开景区。

宜宾:

前往蜀南竹海弯多请减速

兴文县辖区通往兴威路、兴底路(石海景区)道路畅通;通往晏博路、晏罗路(僰王山景区)道路畅通。前往蜀南竹海风景区方向的车辆,因弯道多,请驾驶员减速行驶、注意安全。

交总宣华西都市报记者李天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