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速公路日均总流量230多万台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10:04:3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道路安全总体平稳

本报讯(记者 李丹)10月7日,国庆大假最后一天,我省高速公路冷清了不少。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值班民警表示,黄金周期间,全省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和通往主要景区道路交通有序可控,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拥堵,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今年国庆,出行一如既往的“火”。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国庆期间全省高速公路的日均总流量保持在230多万台,同比增幅在6%左右。10月1日,全省高速公路总流量2402078台,同比上升8.87%,G5京昆高速成雅段和沪蓉高速成南段的日均流量至少在10万台以上。2日为2359768台,同比上升8.03%,3日和4日保持在230万台以上。

本次黄金周,本报联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交警支队、成都市交管局,推出了“黄金周四川路况直播”。本次活动共同在四川日报和川报全媒体集群各新闻平台、“川报随手拍”推出,以报纸+网络+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航拍视频等方式立体呈现实时路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