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北(龙门)收费站封闭施工
上下高速可从绵阳(金家林)收费站绕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08:48:0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9)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G5京昆高速绵广段绵阳北(龙门)收费站于昨日起正式封闭进行施工改造。封闭后,绵阳北(龙门)收费站将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进入口均不允许车辆通行。

昨日上午,高速交警在收费站外摆放了交通标牌,并指挥过往车辆进行绕行。据了解,此次绵阳北(龙门)收费站封闭改造时间为2016年10月8日至2016年12月28日,为期三个月。管制期间,需要出行车辆可选择绵阳(金家林)收费站绕行。具体如下:成都至广元方向到龙门的车辆绕行线路:绵阳(金家林)收费站出站—绵阳二环—江油方向—龙门;广元至成都方向到龙门的车辆绕行线路:绵阳(金家林)收费站出站—绵阳二环—江油方向—龙门或者江油收费站出站—绵江公路—龙门。

交警提示,在封闭施工期间,车辆和行人应当遵守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和施工现场指挥人员的指示通行。对强行通行施工路段的人员,公安机关将根据危害后果和情节轻重依法处理。(刘江 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