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南路西段20日封闭施工 4条公交线路调整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08:49:4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从10月20日起,剑南路西段(涉铁段)、剑门路西段下穿隧道等相应重点工程将实施封闭道路施工。为保障城区交通顺畅,满足市民出行需求,8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交警直属一大队获悉,将根据城区交通实际情况,对城区部分路段、路口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以及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为保障在封闭施工期间城区交通秩序的顺畅,交警直属一大队对城区部分路口进行交通管制。具体为:东方红大桥路口由东向西路口将恢复禁止左转;金柱园路口剑南路西段东西方向禁止直行、左转;剑南路西段三里桥由西向东的禁止通行(公交车除外);先锋路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剑南路西段富乐天桥路口禁止左转;科委立交桥桥面四面禁止左转;剑门路西段圆通路口由西向东禁止直行。

市公交集团根据交通管制措施要求,将对受影响的4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11路调整为普明中学始发后经绵阳中学、川西北灯具市场、市肿瘤医院(剑门路)、剑门路东段、绵阳中学站后回原线路开往普明中学,暂停使用长虹国际城南站、新世界百货站、七星楼站;18路川西北灯具市场至银花湖水库,恢复原运行路线;42路恢复一环路双向运行;90路停运。

同时,因三汇桥封闭施工受影响的14条公交线路中12条仍然按照施工前调整的路线运营。涉及的路线主要为:3、6、17、27、35、43、45、48、62、68、77、801路。(李斌 王兆可 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