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首开直飞贵阳航线 初期单程只花150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6:10: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10月10日上午10时,绵阳—贵阳首航飞机抵达绵阳南郊机场,标志绵阳直飞贵阳航线正式开通。至此,绵阳机场通航城市达28个,航空公司达16家。

“以前贵阳与绵阳之间没有直飞航班,也没有直达的火车,两地来往多有不便。”据绵阳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绵阳—贵阳”航线由多彩贵州航空独家直飞,去程航班09:00分从贵阳起飞,10:20分抵达绵阳;返程航班11:10分从绵阳起飞,12:30分抵达贵阳。每天1班全程仅需80分钟。

绵阳—贵阳首航由多彩贵州航空公司总飞行师陈臻执飞。陈臻介绍,直飞航线开通后,为两地之间公商务往来、科技交流、旅游观光、探亲访友提供了多样化、便捷化的出行选择,将进一步促进绵阳科技城与西部旅游大省贵州的互动与交流,对于促进两地旅游市场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航初期,多彩贵州航空推出2折机票,单程仅需15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