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开通西部所有省会城市航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0:46:3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邹俊川)1月13日,长龙航空开通杭州-绵阳-银川航线,这是绵阳机场今年以来开通的第三条正班航线,填补了绵阳至宁夏地区的航线空白。至此,绵阳机场航线网络已覆盖西部地区所有省会城市,在绵阳机场执飞的航空公司达21家。

为满足春运航空客源市场需求,绵阳机场围绕热点城市增加航班,今年春运新开和增班了多条航线,累计计划加班398架次,创历年新高。除去传统旅游热点城市海口、三亚、丽江外,绵阳机场还为旅客新增大理、西昌航线。

近年来,绵阳机场旅客吞吐量迅速攀升。去年12月1日,绵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万人次,全年旅客吞吐量达2172731人次、同比增长40.09%。绵阳机场仅用两年时间就实现从100万人次到200万人次的跨越,是全国实现跨越用时最短的地市州机场,也是我省首个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万人次的地市州机场,提前14年达到远期设计容量目标,正式跨入我国中型民用机场行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