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月飞雪平武黄土梁积雪最深20厘米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4:46:58)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昨(26)日凌晨,平武白马藏族乡迎来降雪,九环线黄土梁路段一片银装素裹,路面积雪最深约20厘米。四月降雪,在黄土梁并不常见。据执勤民警介绍,较往年不同,今年该路段入春后降雪较多。交警已采取临时管制措施,提醒来往车辆注意安全。

昨日上午,白马藏族乡的雪景不时地出现在朋友圈。在黄土梁路段,山川和公路被皑皑白雪覆盖,银装素裹接连成片,让过往游客惊喜不已。

虽然美景惹人喜爱,可也为道路交通带来安全隐患。据平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火溪河中队民警胡启飞介绍,降雪是从昨日凌晨开始,开始是小雪,到昨日上午9时许,降雪达到中到大雪,造成省道205线平武境内二道坪交警执勤点至黄土梁山顶路面积雪,积雪路段长达13公里,积雪最厚处约20厘米。

为保证过往车辆安全,昨日上午,火溪河中队采取在二道坪执勤点设置临时管制点,对前往九寨沟方向车辆进行安全提醒,所有车辆必须安装防滑链,否则禁止前往九寨沟方向,并与九寨沟勿角中队联勤联动,确保不发生长距离大面积的车辆拥堵。同时,加强道路巡逻,对路面上发现的需要救助的,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截至昨晚8时,当地降雪仍在继续,有减小趋势,路面降雪虽正在融化,但黄土梁山顶处路面还有结冰。二道坪执勤点民警已经对过境的100余辆各种车辆进行安全提醒与劝返,未发生因降雪造成的交通事故。(胡启飞  赵昕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