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机场助力科博会顺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5:51: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程露 记者 秦芳芳)第五届科博会在绵阳举行,作为保障科博会的主降机场,绵阳机场想办法、添措施 ,确保航班正点、加强安全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助力科博会顺利召开。

目前,绵阳机场实现了至北京、上海、广州等38个全国主要城市的航空通达,每天起降航班架次平均达84架次。加强科博会期间重点航班保障,强化与区调、空管的组织协调,优化净空环境,确保航班准点到达、准点放行,方便出席会议的中外嘉宾。

为了缩短旅客安检排队等待时间,绵阳机场安检站增加上勤人员,保持高峰时段开启5条旅检通道。同时增设志愿者服务岗,在安检1.2楼入口处发放《旅客快速过检小知识》,热情迎接各地宾客。绵阳机场有头等舱休息室3间、贵宾休息室11间,可同时接待150位重要旅客,并面向社会开放贵宾服务。此外,绵阳机场加强对要害部位、人员密集地方的重点巡逻,针对特殊事件进行桌面推演和细节完善,并提升安保等级,确保旅客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