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铁路局加开重联成渝、成绵乐、兰渝等270余趟动车

www.scol.com.cn  (2017-11-14 09:5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吴正琪 王眉灵)11月14日,成都铁路局传来消息:因四川、重庆地区秋季旅游客流出行需求旺盛,本周将安排加开和重联(加挂动车组)成渝高铁、绵成乐客专、兰渝铁路等动车组270余趟次。

进入深秋后,四川、重庆境内多地景区迎来了“彩林季”、“红叶节”等独特风景,加之今年四川、重庆等地秋季阳光充沛市民纷纷外出举家秋游。根据成都铁路局客票营销数据分析,当前时段成都至重庆、成都至峨眉山、成都至绵阳、重庆至成都、重庆至广元、重庆至万州的客流增长明显,其中成渝高铁每天的客流均在6万人以上。

从11月14日起至11月21日,成都铁路局将对渝万客专、绵成乐客专、兰渝铁路上的226趟次动车组实行加挂重联运行,累计增补上述线路票额近14万张。其中11月13日至11月20日重联渝万城际动车96趟次日均重联12趟次,11月14日至11月21日重联绵成乐城际动车组124趟次日均重联7趟次。除了对上述区段的动车进行重联外,成都铁路局还将在本周加开成都东至峨眉山、江油至峨眉山,成都东至永川东等方向的动车组50趟次。其中11月14日至19日加开绵成乐城际动车组25趟次,11月16日至20日加开成渝高铁动车组25趟次。

秋季旅游客流高峰到,成都东站铁路民警也提醒出行旅客,秋冬季节旅客着装厚重,在出行的过程中要注意照看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做好标记标识做到心中有数,避免将行李遗忘在安检区、候车室或洗手间内。在旅途中有困难可向就近的铁路工作人员、铁路民警寻求帮助。

加开车次分别为:

11月14日、15、17、18、19日重联加开成都东至峨眉山C6291次、峨眉山至江油C6352次、江油至峨眉山C6353次、峨眉山至江油C6356次、江油至成都东C6249次。

11月16日至11月20日加开成都东至永川东G8633次、永川东至成都东G8634次、成都东至永川东G8635次、永川东至成都东G8636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