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明假期西成高铁火爆 部分动车组车票基本售罄

www.scol.com.cn  (2018-03-27 10:12:5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王眉灵)3月2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渝贵铁路、西成高铁等新线火爆。4月4日下午时段的成都东至贵阳北、成都东至西安北、重庆西至贵阳北动车组车票基本售罄。4月5日成都东至重庆北、成都东至西安北、成都东至贵阳北、重庆西至贵阳北的动车组下午、晚上时段还有部分余票。

根据最新出炉的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方案,4月4日开始至4月7日,成都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420万人次,较去年增运55.7万人次,增幅15.3%。其中,成都、重庆、贵阳间相互流转并向周边市县辐射的短途旅客预计将达352万人次,占总客流的83%。

成都局集团公司将对重点时段的成都、重庆至北京、上海、西安、宁波、厦门、汉口,以及贵阳至广州、武汉等方向的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即加挂动车组),对沪昆高铁、成渝高铁、西成高铁、成绵乐客专、渝万铁路、渝贵铁路等管内热门区段的动车组实行重联和加开。

普速方面,将加开成都至江油、广元、营山、攀枝花至隆昌等普速旅客列车。同时,对去往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昆明等方向的10对中长途普速客车、12对短途普速客车加挂车厢100辆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