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机场直飞福州、广州等地航班加密

www.scol.com.cn  (2018-07-17 14:45: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可 程露 记者 付江)7月17日早上6点50分,祥鹏航空一架B738飞机进抵并正式入驻绵阳机场,该架飞机当天投入执行绵阳—福州航线。至此,福州航线加密为每天2班。

新增福州航线航班时刻为10:50分从绵阳起飞,13:00分到达福州;14:00分从福州起飞,16:30分到达绵阳。每天1班,执飞机型为B73V,暑运低价绵阳-福州单程680元起。

除祥鹏航空外,厦门航空也在执飞绵阳至福州航班,该航班07:35从福州起飞,12:00到达绵阳;12:55从绵阳起飞,17:35到达福州。每天1班,执飞机型为波音737。

此外,7月20日晚,南方航空还将在绵阳机场摆放一架B737过夜飞机,并新开绵阳—广州航线(班期每天1班),使绵阳与广州两个航点之间的航班密度增加到每天1至2班。

至此,绵阳机场通航航点数量达到37个,执飞航线数量增至57条,其中65%的航点拥有两条以上的航线,初步建立起了一个连接东西、沟通南北的航线网络,并通过现有的6架驻场运力和过夜飞机大量增加本地始发航班,优化航班时刻,逐步开始实现到全国重点城市和主要区域的当天往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