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起走!5月1日,“绵阳呼我出行”上线试运营

www.scol.com.cn (2019-04-26 10:08: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4月25日下午,“绵阳呼我出行”网约车“安全服务培训会”在科技创新中心二期一号楼举行。记者从培训会上获悉,5月1日起,将全新上线的“呼我出行”网约车平台进入试运行阶段后,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悉,“绵阳呼我出行”网约车公司2017年底入驻绵阳,以其安全、舒适、快捷的服务,通过一年多时间的测试,赢得了绵阳及周边区县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

2018年10月,“绵阳安洲实业集团 ”成功收购了""呼我出行绵阳分公司""51%的股权,成为“呼我出行”绵阳分公司的最大股东。

为了给该市群众提供更为高效、优质、贴心、细致的出行服务,“绵阳安洲实业集团”,对“呼我出行”公司重新进行了升级打造,其升级打造的主要内容包括:全体从业人员必须合法经营,持证上岗;全体从业人员必须统一规范着装;参与从业的车辆的安全质量和配置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定期组织全体从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知识培训,确保乘客、车辆和从业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升级打造过程中对细节服务上做出了新的规定,不但要求从业人员主动为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还让所有车辆都配备“暖心服务包”,在车上备齐了供乘客使用的拖鞋、矿泉水、餐巾纸、打火机、应急药品和雨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