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中医药高专2017年普通大专生源质量位居全省同类院校首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10: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田勇 刘成 记者 李沅衡)8月10日上午,记者从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获悉,该校2017年普通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今年该校面向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招收全日制专科生3990人,其中在川内招生3738人、占招生总数的93.68%。

从川内录取情况来看,该校招生情况良好,生源质量继续提高,其中文科录取最高分506分(超省定二本线36分)、最低分462分(超出省定专科分数线272分);理科录取最高分484分(超省定二本线48分)、最低分420分(超出省定专科分数线240分);连续两年报考该校并上二本线的川内考生占录取人数总数的50%以上;该校的文理科录取最低分数线均高于全省同类院校、位居第一位。

从专业录取情况来看,该校医学影像技术、药学、医学美容技术、临床医学等专业仍是考生们报考的热门专业,绝大部分专业录取平均分超省定二本线。

该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得益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办学质量的持续提升,下一步该校将及时通过招生信息网、官方微信等发布录取情况、录取信息查询方式、录取通知书寄送等各类招生信息,开通全天招生咨询电话,组织专人做好接听记录,做到耐心细致答疑、及时反馈问题,力争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好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