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进修校到黄土镇仁和初级中学开展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4 15:09: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周宏全 记者 刘毅)11月10日,安州区黄土镇仁和初级中学特邀安州区教师进修校陈煊老师到校授课,进行信息技术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培训课上,陈煊主要就微课理念和实际制作向老师们做了详实的讲解。他理论联系实际,或举实例、或现场制作微课,分别以比较简单实用的EV录屏软件、EasySketchPro软件、汉微·微课宝手机版软件进行了现场演练。

学校教导主任张明说:通过这次培训学习,陈老师的授课使我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原来以为不容易的竟然如此简单;教育不是孤立的、封闭的,教学模式不是一成不变的、循规蹈矩的;教育也要时代化,要融入到现代的生活之中,融入到这个信息的时代,这个信息的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