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携手成长 共赢课堂
——晓坝学校、秀水三小、河清镇小学三校开展联教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4 15:37: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郝红梅 记者 刘毅)近日,晓坝学校张京艳校长和秀水三小蒋志刚校长带领学校低段语文教师和高段英语教师到河清镇小学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观摩了河清镇小学的大课间活动和音乐走班课、篮球课,并对经典诵读活动开展予以指导。随后与会语文教师聆听了该校刘文菊校长执教的二年级古诗教学活动,刘校长用讲故事的方法进行古诗教学,学生兴趣盎然,课堂氛围轻松、有趣,很好体现了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与会英语老师还观摩了六年级英语组陈薇老师的英语课堂。

课后,与会教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交流,刘文菊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分别对小学低段生字教学和中高段的作文教学进行了全面的指导,老师们受益颇多。

此次联合教研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三校教师课堂教学搭建了探讨交流的良好平台,还进一步增强了三校教师之间的友谊,对于加强校本教研,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