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召开2017-2018学年度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14 15:39: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梁明清 记者 刘毅)11月8日上午,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举行2017-2018学年度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强主持。

本次家委会成员由家长自荐、互荐以及班主任综合推荐,经学校审核,共选举产生了99名家委会成员,其中家委会主任委员1员,副主任委员3名,组成了新一届家委会组织机构。

会上,家委会成员听取了黄臣校长对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卿德平副校长宣读了安州一中家长委员会章程,家委会代表马顺涛关于家委会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会上,家委会成员与学校领导进行亲切的交流沟通,对学校各项工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管理及学生的教育教学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对学生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达成了普遍的共识。

会议期间,新一届家委会成员还观摩了安州一中大课间,参观了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到食堂观看食堂工作人员操作现场,深入课堂听课等。

此次会议既是向家长广泛征求意见,协商解决孩子教育中存在问题,又是对安州一中教育教学质量进行监督、检阅的一次大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