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首届中小学排球联赛在秀水一小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04 13:57: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年12月1日至2日,绵阳市安州区首届中小学排球联赛在秀水一小举行。全区中、小学共2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最终,桑枣中学夺得中学男子组冠军,塔水中学夺得女子组冠军,小学组男女冠军均由秀水三小夺得。

开幕仪式上,各参赛队伍在领队、教练的带领下,步入秀水一小运动场。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教育体育局巩应奎副局长致开幕辞,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旭辉宣布首届安州区校园排球联赛开幕,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各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文明与拼搏,谦让与竞技,充分展示了安州区中小学生高尚的道德风貌和良好的体育素质。

本次排球联赛,是安州区教育界的一次体育盛会,更是学校之间友谊交流的一次盛会。随着本次排球联赛活动的顺利举行,必将带动安州区各学校的体育运动更加轰轰烈烈的开展,安州区的体育水平必将跨上一个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