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乐兴初中第二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圆满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04 14:24: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11月30日-12月1日,安州区乐兴初中举办第二届校园文体艺术节。

此次文体艺术节分为文艺汇演和体育运动两个部分。11月30日上午,举行艺术节文艺汇演和师生书画作品展,共有22个舞蹈和语言类节目参与演出,近50件师生优秀书画作品参与展示。在文艺汇演中,民族舞婀娜多姿,展现了绚丽的异域风情,现代舞动感十足,展现了时代特征,释放出青少年中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小品表演诙谐幽默,演绎了别样校园生活,……此外,书画作品展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他们饱览了 “小书画家”们的大作,对老师们的书法功底也表以啧啧赞许。

12月1日,为体育比赛时段,分单项和集体项目两大类。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不畏困难、战胜自我,班级拉拉队员们助威之声响彻校园,表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各单项成绩很快出炉,冠军得主们为班级挣得了荣誉。最后,扣人心弦的的集体跳长绳和拔河比赛两个集体项目将体育比赛推向了高潮,在师生们一片欢腾声中,本次艺术节圆满落幕。

此次校园文体艺术节,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展现了学生的艺术素质和审美能力,绽放了中学生的青春风采,彰显了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