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一小第二届运动会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2-16 18:02: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小消息(谢文文 记者 刘毅)12月13日,安州区桑枣镇第一小学第二届运动会拉开帷幕。

上午9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精神抖擞地列队于运动场上,整装待发。随着校长的一声“开幕!” 运动场上顿时成了沸腾的海洋。裁判员、运动员各就各位,50米、100米、跳高、跳绳、掷铅球等田径项目比赛开始。

在拉拉队的加油呐喊声中,学生集体跳大绳引来了大量热情家长和学生的围观。只见甩绳者使劲抡动胳膊,使长长的绳子上下翻飞,长绳中间站立的10名跳绳者随着绳子上下翻飞的节奏整齐有序地跳跃,矫健的身影和翻飞的长绳形成了一幅极具动感的画面。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历时3天,学生参与面达到100%。除田径项目外,本次运动会还开设了集体跳大绳、拔河等集体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