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食品安全交叉检查组对永河镇小学食品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16 18:20: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12月13日,绵阳市食品安全交叉检查组对安州区永河镇小学食品安全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到达学校后,直接来到食堂,仔细询问了食堂负责人食品采购、卫生保洁、餐饮具消毒等问题。详细查看食品原材料的进货台账、索证、食堂库存物品的检测报告及供货商的相关证明材料。并就食品留样、原材料的储存、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和管理和食品加工流程进行了现场查看。

在意见交换环节,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视,食堂干净整洁,食品留样和食品添加剂使用规范,从业人员着装整齐,食品加工流程合理。同时要求学校进一步做好食品从业人员的岗位培训,加强供货商的规范管理,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